微尘无铭

【被喵/喵被】终于有猫了的休闲本丸part1

←刀男是N+的,ooc是我的
←根据南泉语音临时兴起的cp爽文,考据是什么不存在的
←猫的发情期?大概也是不存在的,因为写不来
←因为是一时兴起,所以有关本丸的设定大概率吃书,不要在意细节啊哈哈哈。

直到政府发布新任务并透露新的奖励之前,山姥切国广已经有段时间没出战了。这会他刚带着极化短刀们欺负了一波落单的苦无,在政府派来负责监督活动奖励发放的狐之助那里一口气开完第一车(页)箱子。
“……真正的我本该是身材高大、能把小孩子的眼泪都吓回去的刀剑男士。可是……怎么会变成这副德性!”
南泉一文字,从江户城的物资箱子中显现的刀剑男士,是政府本次给参与江户城搜察行动的审神者的最高奖励之一。
这次的家伙也不是仿品。但审神者兴奋得派出了自家初始刀的原因并不是这个。
“……都是诅咒,猫的诅咒……啊喵!……呼噜噜……”
山姥切国广觉得审神者可能想养猫想疯了。
然后鬼使神差的伸手摸了摸比自己高一个头的南泉一文字的下巴。
“……”
“……”
两边都没料到初次见面是这么个发展,互相傻了一下。山姥切国广率先脸红转身低头扯被单冒烟儿一气呵成,把启动传送装置的任务交给了平野藤四郎。
等一行人回本丸见到审神者,南泉一文字还没反应过来自己一来就被人当猫撸了。

总之,被审神者称作金发碧眼欧洲刀的山姥切国广出马接到新刀,这次江户城就算完成了一半。剩下的就是让极短们在城里撒欢,攒钥匙开完剩下的箱子拿到刀剑男士出门修行用的道具了。
新人照例是由近侍引导,但山姥切国广本身不爱说话,顶多带着南泉到处转转本丸,指指这里是手合场那里是厨房之类。刀剑男士由刀显形成人的瞬间,已经被赋予了与时代符合的常识,山姥切国广总有种解说得过分详细的话,可能会让实际在太刀中也并不显矮的南泉一文字觉得被小看了的感觉。
而且之前不知道为什么把南泉一文字当成大猫来对待的行为无论怎么说都非常失礼,很自然地从压切长谷部手里交接回近侍之位那时并没有想到这件事。于是山姥切国广也想快点结束这本丸一日游,或者找个时机和对方道歉什么的……不然如果因此造成了南泉一文字对本丸的误解,审神者大概能当着走廊那帮茶友的面笑死。
但这不是他能容忍自己被对方以好奇宝宝的眼神明着观察的理由。山姥切国广有点生气,白布又拉低了些:“喂,你到底在看什么?”
“呜哇,还真的遮着脸的啊……”南泉睁着大大的猫瞳看过来,脸显得比身高更加幼年。
“……怎么,有什么不满意的么?”
山姥切国广不喜欢有关自己外貌的话题。
“还以为你和我一样,都受了诅咒呢。斩猫什么的……喵。”
“诅咒……?南泉斩猫吗。只是有太多总想盯着我的脸看的家伙而已。……和山姥没关系,也不要指望我有那种程度的灵力。”如果是长义的话或许会有这么一回事,山姥的诅咒是怎样的呢?山姥切国广带着南泉一文字在马厩前停下,鸣狐和大俱利伽罗正远远看着田地那边拿瓢虫玩五子棋的秋田藤四郎和太鼓钟贞宗。
“啊?怎么好像比诅咒还麻烦……”南泉一文字似乎不明白山姥切国广的困惑,趴在稻草堆上打呼噜。“我只要解除了这个诅咒就是自由之身了,你打算怎么办?”
“……谁知道。”他在等待跨越的这天,也许在作为刀剑的时间里无能为力,至少身而为人的时候,想要得到属于山姥切国广自己的东西。
“还有,那里是马睡觉的地方。”
“什么……软绵绵的稻草……原来是马匹专用的床吗……”南泉一文字露出明显失落的表情。
“……这不是很明显吗。”
山姥切国广觉得审神者肯定是想养猫想疯了才把自己派去出战这次江户城的。

←可能是猴年马月的etc,就像国服猴年马月的花札一样

评论

热度(38)